花花世界,静守己心。

[蔡徐坤×你] 不开心

☞小萌新一枚


☞不喜勿喷


☞请勿上升蒸煮


☞请多指教




    今晚是跨年夜,你的老公是个大忙人,不能回来陪你。对此,你也不怨他,这是他的工作,作为他的小甜心,自然要理解他。可是,就是莫名的不开心。


    你已经在客厅坐了一个下午了,电视不看,微博不刷,手机不玩,就是老老实实地坐在地板上发呆。下巴抵在你的水杯上,脑子里什么也不想,连自己的亲亲老公也不想,就是一种莫名其妙的郁闷。


    你就这样一直坐到了傍晚。隔壁的饭香传来,还有一阵阵的嬉笑声,显得你是那么孤单,窗外放起了烟花,绚丽的色彩映到了房里,可你还是一动不动。


    彩排间隙的蔡徐坤通过监控看见了这一切,他皱皱眉头,想起你平时在他面前撒娇的样子,自责地想“一定是我没陪她,让她无聊了。”他现在只想快点上台表演完,快回家陪自己的小宝贝,但无奈节目组安排他倒数第二个上场,他想起到自己的宝贝泪眼婆娑地看着自己,嗫嚅着说:“你怎么才回来?”就心疼得快要疯掉了。


    9点多了,你打开电视,调到江苏台,看起来是在盯着电视机,可双眼却空洞无神。饭点过了好久,你的胃空空如也,可你却好像感觉不到饿似的,一直等他出现。


    11点多了,蔡徐坤的出场终于让你有了一丝生气,你直起了背,下巴早就麻木了,可你却一直盯着屏幕,“里面的是我的最优秀的老公啊”想到这句话,你竟不知不觉地露出了笑意。想到他一会儿要回家,赶忙进厨房做了他最喜欢吃的菜。


    你刚刚做好最后一道菜,蔡徐坤便打开了门。你一见他回来,就把他的外套挂好,帮他换了鞋,这一切都是你作为小甜心的日常工作。可蔡徐坤不高兴了,“今天下午怎么那么不开心呀?”你愣了一愣,想起他在客厅装了摄像头,随即不在乎地说道:“我也不知道,就莫名其妙地不开心,你不用担心,你看你一回来不就都好了嘛”


    “以后不开心一定要和我说,不管什么原因,”,他顿了顿,轻叹了口气“我真的很在乎你,别怕打扰我工作,我的助理拿着我手机,默默会告诉我你发的信息,你的一切我都会知道的,记住,我是你的男朋友,嗯?”说完还用他的额头抵了抵你的额头,又宠溺地刮了刮你的鼻尖。“知道了吗?” “知道了。”


    “工作了一天,是不是很饿啊?我给你做了你最喜欢吃的菜。”腻歪完了,你拉着他的手到了餐厅,“我刚做好没多久,你就回来啦,快趁热吃。”他抱你在他怀里,一下又一下喂你,你故作生气道:“我是做给你吃的!”他轻笑了一声,放低了嗓音说:


    “喂你吃饱了,一会儿我才能吃饱啊。”



  (我写的什么鬼,xxj文笔,dbq,我尽力了)

评论(2)
热度(39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寻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