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世界,静守己心。

[蔡徐坤×你] 日常甜

勿上升正主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蔡徐坤是温柔本身。



1.

     “宝贝,起床啦,你的坤坤已经为你做好早餐啦。”蔡徐坤用低沉而又有磁性的声音叫你起床。

    “嗯~要坤坤抱嘛~”睁开眼睛的你用小奶音向自家坤坤撒娇。

    “好好好,抱我们家小公主。”他总会轻柔地抱起你,亲亲你的脸颊,恶作剧地揉揉你的头发,把你抱到洗手台前,轻轻地放下,在你的耳边说:

    “宝贝你先洗漱,我去整理房间啦,有事就叫我,乖昂”他又亲亲你的耳垂,这才恋恋不舍地出去。


2.

    “宝贝宝贝,你看看我呀”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不爱我啦?”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爱学习胜过爱我?”

    他气不过地一直控诉你,你从题海中抬起头来 ,他委屈巴巴地盯着你,瘪了瘪嘴,

    “你都两个小时没理我了,这书难道比我还好看吗,嗯?”

    你看了看时间,果然已经奋斗了两个小时,你心里不禁为自己竖起大拇指。当然,现在最紧急的任务还是把家里这位哄好。

    “坤坤,我要好好学习嘛”

    “为了好好陪你,我得加倍努力,抽出时间呀”

    “你这么优秀,我得配得上你呀”

    面对你突如其来的深情告白,蔡徐坤眼眶微微有点泛红,加大了抱你的力度。

    “宝贝,你在我心里是绝配。”


3.

    “蔡徐坤!我真的快不行了……”你在床上蜷缩成一团,痛苦地捂着肚子。

    “宝贝等一下!我马上就好!”

    不一会儿,蔡徐坤便端着一碗生姜红糖水从厨房里走出来。

    “宝贝张嘴” 他不厌其烦地一口一口喂你喝。

    女孩子在生理期难免会有一些多愁善感,喝着喝着,你竟然不知不觉地红了眼眶。

    蔡徐坤喂完才发现你情绪不对,他连忙放下碗,双手小心翼翼地捧起你的脸,轻轻吻去你的眼泪,

    “宝贝,很难受吗?我带你去医院!”

    你摇摇头,拉住他的手,把整个头埋在他的怀里,好一会儿,才闷闷地开口,

    “蔡徐坤,你会不会觉得我很烦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    他把你紧紧地锁在他怀里,温柔地拍了拍你的背,随即,慵懒又如春风般的声音穿过耳畔,

    “小傻瓜,你是我蔡徐坤这辈子最爱的女人,我疼你还疼不过来,怎么会嫌你烦呢”

    他亲了亲你的鼻尖,

    “我一辈子都只为你一个人服务”


4.

    “坤坤,我今天特别乖!冰淇淋和冰饮料我一口没碰!”

    “我家小宝贝长大了,奖励一个亲亲!”

    然后,你就像个傻子一样对着手机屏幕亲下去。

    “坤坤,你什么时候回来呀,我好想你……”你们已经分开一周了,虽然每天都会视频通话,但对对方的思念还是如潮水一样席卷心灵。

    “最晚后天就能回去啦,我也好想宝贝,等我放假了好好陪陪你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宝贝我先挂了,注意看微信哦,好好照顾自己!”

  『宝贝,你明天的穿搭在衣柜第三个抽屉里,明天出门前拍照给我看!不可以骗我!』

  『明天和朋友出去玩要注意安全哦,不可以吃冷的!也不可以和其他男生聊天!』

  『每隔半个小时向我汇报在哪里,在干什么,和谁一起!』

  『在下午六点之前必须到家!拍照给我汇报!知道了吗?』

  『知道啦,我会特别乖的!你放心!』

  『好啦,不早啦,宝贝早点休息吧,明天和朋友好好玩哦~』

  『坤坤,晚安~爱你♥』

    有一个这么贴心的男朋友,就算远隔千山万水,也有满满的安全感呐~

 (〖〗中内容为微信聊天内容)


5.

    蔡徐坤这个男人终于要回来了!

    一大早,你就起来做早饭,洗漱打扮,因为要去接机,你只穿了一身简简单单的运动套装。

    戴好口罩,装上早饭,出发!

    “啊啊啊啊蔡徐坤啊啊啊啊!”

    “坤哥好帅啊啊啊啊啊啊!”

    一到机场,蔡徐坤刚好下机,你跑过去挤在粉丝堆里,努力地踮踮脚想要看见他。

    他好累啊,即使在对粉丝们笑,但还是掩盖不了他眼睛里的血丝,他眼下的乌青更是让他看起来像大熊猫。你心疼,偷偷溜出人群,给他的助理发微信。

  〖姐,我现在去停车场吗?〗

  〖你来吧,小心点〗

    “姐,我看他好累啊,我来是不是会给他添麻烦?” 到了车里,他疲惫的样子在你脑海里挥之不去,生怕给他添乱。

    “怎么会?那孩子在飞机上一直看手机,就怕错过你的消息,现在肯定盼着见你呢 ,不用担心”

    过了好久,停车场才出现蔡徐坤的身影。

    打开车门想要好好休息的蔡徐坤在看到你的一瞬间愣住了 ,一言不发地盯着你。

    你被他盯得心里有点发毛,

    “我是不是打扰你休息了?我就不该来,乖乖在家等你的……”

    他没说话,只是长臂一捞,把你整个揽入怀中 

    “你个小坏蛋,为什么不回我消息?”

    “我这不是给你个惊喜嘛”

    “哼,不准有下一次!我会很担心的!”

    “好好好,知道啦。早上没吃饭吧,我给你带了早饭,快补充点能量!”说着你就要推开他。

    他只是将你抱得更紧,闭上眼睛,小孩子气地说:

    “不要,你才是我全部的能量来源。”


6.

    此时你正在客厅里看电视,蔡徐坤在房间里准备出游要带的东西。

    你走到房间里,问他:

    “坤坤,需要我帮你吗?”

    “宝贝,你怎么不看电视了?”

    “我看你好辛苦,想帮帮你嘛”

    他闻言轻笑,走过来把你推到客厅,按到沙发上,

    “你就好好看电视,这些事不需要你操心,交给我,嗯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到了目的地,他会带你去酒店把行李放好,然后根据他制定的旅行计划依次去玩。

    他会给你买你最喜欢的奶茶。

    他会带你去吃你最爱吃的餐厅。

    他会不厌其烦地给你拍照。

    他会觉察你的全部小心思。

    他会陪你去玩你想玩的一切。

    他会相信坐摩天轮当达到最高层时,情侣亲吻会一辈子都在一起,然后郑重而又深情地吻向他面前的你。

    他不会因为觉得旋转木马幼稚就不陪你玩,他舍不得看你失望。

    他不会因为恐高不陪你坐过山车,反而紧紧握住你的手。

    他会在你哈哈大笑的时候和你一起开怀大笑。

    他会在你看电影流泪的时候轻轻吻去你的泪。

    他不会因为你贪玩打乱他的计划生气,他只会宠溺地问你:

    “我的小公主今天玩得开心吗?”

    他会给你你想要的一切。

    回到酒店,你软软地瘫在他怀里,

    “坤坤,你怎么对我这么好?”

    他会轻轻地刮你的鼻尖,再收紧抱你的胳膊,

    “因为,你是我想要守护一辈子的公主。”


评论(9)
热度(358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寻度 | Powered by LOFTER